Anson Lo演唱會2023|陳慧琳擔任盧瀚霆@MIRROR個唱尾場壓軸嘉賓 由MV同框走到同台演出

文: 李國樑
2023.07.27

盧瀚霆演唱會昨晚(26日)順利完成尾場,一連四場的個人演唱會亦都完滿結束。繼上場邀請到阿Sa蔡卓妍當嘉賓之後,尾場更請得天后陳慧琳同台演唱!原來盧瀚霆在舞蹈員時期,曾經為陳慧琳於《打字機》MV當中伴舞!當年的同框表演,如今一直走到亞博同台演出,實在難得。二人合唱《花花宇宙》之後,交由陳慧琳獨唱《對你太在乎》,陳慧琳更大讚盧瀚霆相當努力!

兩位跳唱歌手同場,當然要來一首經典的《花花宇宙》,惹來全場不斷傳出尖叫聲!興奮過後,陳慧琳與盧瀚霆二人相擁,陳慧琳首先大讚有17位型男陪伴完成表演,其中一位當然就是身旁的盧瀚霆!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陳慧琳更加表示自己擔任過無數次演唱會嘉賓,盧瀚霆是唯一一個會排練她的歌的歌手,更將排練過程拍成影片。此舉得到陳慧琳的賞識與認同,在台上不忘稱讚與鼓勵盧瀚霆繼續努力,要為樂壇出一分力!

可能得到身旁的陳慧琳不斷的稱讚,盧瀚霆表示自己相當緊張,陳慧琳馬上就回應︰「見過三次仲咁緊張!」,相信第一次指的便是《打字機》MV的拍攝,第二次是早前賽馬會的活動,第三次就是今次演唱會了。最後盧瀚霆向陳慧琳鞠躬致謝,就將舞台交由她獻唱《對你太在乎》。

數數手指,《打字機》MV都是5年前的作品了,5年之間能夠由一位舞蹈員轉為一位歌手舉辦自己演唱會,相信盧瀚霆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

圖片來源︰YOUTUBE@VIUYOUTUBE@《打字機》M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