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務署招聘合約助理電話中心經理!月薪$3.5萬!DSE 5科考第2級成績可申請!

文: 梁穎心
2023.08.26

水務署現正招聘合約助理電話中心經理,月薪$35,775,主要負責為電話中心的電腦、通用系統、網絡及項目管理提供技術支援;監督電腦和網絡系統穩定性等。學歷要求方面,只要DSE中5科考獲第2級成績即可申請。

入職條件

  1. 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2.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包括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3. 具備至少5年或以上電話中心行政及系統技術支援的全職工作經驗;
  4. 熟悉電話中心管理和運作;
  5. 操流利粵語及英語,能操流利普通話更佳;
  6. 良好顧客服務及溝通技巧;
  7. 分析能力強及能夠獨立工作

職責

  • 為電話中心的電腦、通用系統、網絡及項目管理提供技術支援;
  • 評估電腦和網絡系統的性能和適當性,並監督其採購、測試、安裝和操作;
  • 監督電話中心電腦和網絡系統的穩定性;
  • 協助製作電話中心的表現報告;
  • 協助研發擬議的信息管理系統及其為未來發展所需的系統遷移
  • 協助電話中心經理處理中心的日常工作,包括督導客戶服務代表、執行培訓工作、及處理客戶諮詢和投訴等

每2週規定工作時數為99小時、須輪班工作和不定時工作,以及在天氣惡劣期間工作。

福利

合約圓滿結束後可獲發相等於受聘人在合約期內所支取底薪總額15%的約滿酬金。受聘人可享有《僱傭條例》規定給予而又適用的休息日、法定假日(或代替假日)、年假、產假╱侍產假和疾病津貼。 

申請手續

將已填妥的申請書須連同入職要求的證明文件副本和過往及現時任職工作的詳細職責說明,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送交聯絡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合約助理電話中心經理』。

聯絡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號入境事務大樓48樓水務署招聘組 

截止日期:2023年9月8日日 23:59:00

來源:公務員職位空缺水務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