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電磁波輻射超標!法國下令Apple停售該型號!

文: 梁穎心
2023.09.14

iPhone 15將於9月15日起接受預購,仍在考慮是否換手機的iPhone12用家要留意喇!法國數碼經濟部部長巴爾托近日接受《巴黎人報》訪問時,透露法國國家頻譜管理局發現iPhone 12的電磁波輻射水平超標,並已通知蘋果暫停於當地銷售該機型。

法國數碼經濟部部長巴爾托(Jean-Noel Barrot)於9月12日接受《巴黎人報》訪問,指法國國家頻譜管理局(ANFR)發現iPhone 12釋出的電磁波輻射值(SAR)值超標,現已要求蘋果將該型號手機下架。

實驗室測試顯示,用戶手握電話或放在口袋內,人體吸收的電磁能量為每公斤5.74瓦,高於歐盟標準的每公斤4瓦。不過,當在距離iPhone 12 5厘米位置做電磁波測試,就符合每公斤2瓦的限制。

巴爾托表示,相信蘋果公司可以通過更新軟件修正問題,他們要求蘋果在2周內處理問題,否則將下令回收所有已出售的iPhone 12。

來源:HKET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