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郭柏妍素顏眼鏡娘look扮學生客串第一集 劇透角色之後出場身份有大轉變

文: 羅志宏
2023.11.21

新聞女王郭柏妍|TVB台慶劇《新聞女王》正式開播,第一集裡佘詩曼霸氣登場盡展女王氣場,神級演技回歸電視螢幕,舉手投足大晒視后級最強「戲味」,而另一搶鏡焦點則是無綫力捧小花郭柏妍(Rosita)的驚喜客串,以素顏眼鏡娘look飾演一名新聞系學生,與阿​​佘有對手戲一樣發揮自然。

《新聞女王》第一集首播有郭柏妍驚喜客串登場,講到在一場大學座談會裡,主播文慧心(佘詩曼飾)與發問的新聞系大學生(郭柏妍飾)合謀,以刁鑽問題令廣翔重工盧主席當眾出醜。備受力捧的郭柏妍今次幾乎以素顏出鏡,紮起馬尾以眼鏡娘look示人,清純氣質滿溢。

新聞女王線上看|1-26集結局TVB全劇透!每集劇情預告即時更新

不過,據知郭柏妍的出場並非只在第一集,劇透角色之後的出場會在身份上有重大轉變,她的角色將會由新聞系大學生,搖身一變成為SNK電視新聞女主播,觀眾拭目以待。

《新聞女王》開播後掀起如潮好評,除了獲讚劇情超貼地及節奏緊湊、辦公室生存技能夠實用,女主角阿佘的神級演技亦令網民為之折服,更有人指她連眉毛都是戲:「那一挑眉,就感受到阿佘的演技,帥啊」、「阿佘出品,必屬精品」、「你永遠可以相信佘詩曼的演技」、「女王發言太帥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