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舉行首個全球Louis Vuitton初秋男裝時裝秀 選址K11星光大道向影視巨星致敬

文: 鄺梓晴
2023.11.21

K11集團宣布全球頂尖奢侈時尚品牌 Louis Vuitton首度選址香港,於11月30日(星期四)舉行萬眾期待的2024初秋男裝時裝秀!過往時裝秀大多在歐美例如米蘭,巴黎,倫敦及紐約舉行,今次移師香港全城拭目以待!

是次的歷史性時尚文化盛事Louis Vuitton 2024初秋男裝時裝秀將於K11 Victoria Dockside舉行,由K11 MUSEA及星光大道聯手將尖沙咀海濱改造成閃亮璀璨的時裝秀舞台。世界矚目的時裝秀於香港首度亮相,不但提升香港作為中外藝術文化交流中心的地位,集團創辦人鄭志剛更期望,日後會為本港引入不同類型的國際級文化盛事,促進香港發展為國際藝術文化大都會。

K11 MUSEA將聯同星光大道,將K11 Victoria Dockside華麗化身成眾星雲集的Louis Vuitton時裝秀場,預料國際巨星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時尚達人都會來港出席。星光大道飽覽「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維港璀璨美景,並向香港影視巨星致敬,爲中外旅客必到的香港地標之一。K11 MUSEA過往舉辦多項頂級藝術文化活動,所以成為Louis Vuitton 亞洲時裝大秀舞台的不二之選。

屆時主辦機構將會於K11 MUSEA外大型屏幕作實時直播,讓市民及旅客可免費欣賞這場時尚盛宴。活動亦設實時網上直播,稍後將公布有關詳情。

資料與圖片來源︰K11集團,HKET圖片庫,YT@ Louis Vuitto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