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指|梁朝偉回應「記錯戲名」事件 首度開腔1句說話盡顯風範

文: 李國樑
2023.12.21

金手指|梁朝偉丶劉德華主演電影《金手指》,昨日(20日)於大圍圍方商場舉行電影首映禮,梁朝偉、劉德華、任達華、方中信、蔡卓妍、何啟華、陳家樂等主要演員聯同導演莊文強一同出席盛事,場面墟冚。梁朝偉與劉德華的世紀合體令人對電影相當期待,昨晚訪問當中梁朝偉更回應早前電台宣傳時被林海峰記錯其經典作品的事件,回應盡顯風度!

梁朝偉丶劉德華主演電影《金手指》將於12月30日全球同步上映,昨晚(20日)梁朝偉、劉德華、任達華、方中信、蔡卓妍、何啟華、陳家樂等主要演員聯同導演莊文強出席電影首映禮,更同時為圍方英皇戲院Plus+的開幕儀式。兩位影帝與蔡卓妍事後接受傳媒訪問,其中梁朝偉回應早前於電台宣傳時,被林海峰記錯其經典電影的事件。

梁朝偉首先表示︰「無所謂。」及後更貼心補充原因︰「因為基本上個兩套戲個個類型係好近似,所以好容易會混亂咗,無所謂啦。大家知就得啦。」回應相當豁達,盡顯其影帝風度!

早前梁朝偉親自走上電台節目《在晴郎的一天出發》宣傳新作《金手指》,為該節目破天荒出現第一位嘉賓,惟林海峰表達希望梁朝偉再接拍喜劇時,舉出了梁朝偉並沒有參演的《咖喱辣椒》作例子,事實上林海峰想說的,為同樣有張學友主演的《阿飛與阿基》,事件發生之後,林海峰火速於社交平台上回應,並引用《阿飛與阿基》對白,同時罰自己抄一千次《阿飛與阿基》。而其實之所以會混淆,除了兩套電影類型相似,在台灣譯名當中,《阿飛與阿基》是叫作《咖哩辣椒2之阿飛與阿基》,並同是柯受良導演的作品。

電影《金手指》將於2023年12月30日正式上映。

圖片來源︰VIU1@YOUTUBE丶英皇電影@Facebook丶金手指@Facebook丶在晴郎的一天出發@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