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江逝世|生前與ERROR保錡組跑友會 粉絲群組為偶像擔憂

文: 李國樑
2024.01.06

柳俊江逝世|柳俊江早前被發現在一間大埔村屋中燒炭身亡,終年42歲。柳俊江生前熱愛跑步,更與同住大埔的ERROR成員保錡一同創立「大埔民間體育會」以聚集一眾街坊跑步。4日前跑友會才剛完成一次活動,亦見有保錡與柳俊江的合照,柳俊江燒炭消息傳出,保錡粉絲TG群組的粉絲Pokimon亦向其偶像表達擔憂之情...

2023年1月6日更新

ERROR成員於個人IG上發表悼念帖文,全文如下︰

「感謝你對我的改變

這一年你改變我很多很多

人生在世很難遇到雪中送炭的人

還記得剛剛開始跑步的時候

我沒什麼人看好

很多人覺得我係想玩玩下

當時你找我一起跑步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令我對跑步的決心沒有動搖

在跑步的路途上我的第一個15k ,20k , 25k

我的第一隻跑錶

在酷熱天氣警告的早上長課

所有回憶都是和你一起突破的

每次跑步係辛苦但很快樂

還記得一天晚上我們一起説創立大埔民間體育會

感染更多人跑步

感染更多人正能量

這些事都像昨天發生

一起跑步聖誕節團聚

一起12月31號比賽

所有經歷都要美好的

大埔大王爺廟這條跑路

永遠是屬於柳爺的

沒有他我們沒有大埔民間體育會

我們會帶著你的精神繼續跑

唔會停唔會停唔會停。

我只想説你感染了很多人

我真的被你改變了

我應承你我一定會繼續正能量下去

我唔會辜負你對我的好」


 

柳俊江生前熱愛跑步,與有共同興趣的ERROR成員保錡去年創立「大埔民間體育會」,保錡於去年9月曾發表帖文簡單提及跑友會的創立經過。

保錡形容第一次跟柳俊江在吐露港一同練跑,同某日保錡跟柳俊江説︰「不如一齊叫啲大埔友,一齊跑,一齊進步。」,更指跑友會短短成立兩個月,就越來越多人一同在每個星期日練習。

4日前,創辦人之一保錡發表「大埔民間體育會」跑步活動帖文,並表示︰「2023最後一跑,2024祝大家長跑長有 繼續一齊參加比賽,繼續一齊突破自己。」當中更見柳俊江出現於合照當中。柳俊江生前熱愛跑步,上月更曾聯同保錡一同拍攝渣打馬拉松宣傳照,更活躍於社交平台發表跑步帖文。

除此之外,二人更即將於ViuTV綜藝節目《公司冇逼我跑馬拉松》中一同亮相,節目號稱「由0到42.195km 嘅員工福利真人騷」,並特設為期一年的ViuTV馬拉松訓練營,在早前發佈的預告當中亦見有兩人的片段。

兩人以跑會友,更因跑步留下不少合作經歷,故此當柳俊江逝世消息傳出時,保錡的粉絲亦紛紛在粉絲群組當中表達對偶像的擔憂。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情緒通」精神健康支援熱線:18111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