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行|劉德華首映禮接受訪問 1小舉動冧爆小演員盡顯父愛!

文: 李國樑
2024.01.10

潛行|劉德華自監自演新作《潛行》於1月11日正式上映,華仔一連兩套大作陸續上映。昨日(9日)劉德華為電影出席保良局慈善首映禮,聯同林家棟、彭于晏、劉雅瑟、任達華、鄭則仕、談善言,以及朱鑑然等戲中演員一同現身,其中黃梓曜為戲中年紀最小的一位演員。劉德華首映禮後接受媒體訪問,與小演員的互動盡顯父愛!

潛行|首映禮當日盛況

劉德華自監自演新作《潛行》昨晚(9日)舉行保良局慈善首映禮,華仔與導演關智耀到場外,林家棟丶彭于晏、劉雅瑟丶任達華、鄭則仕丶談善言以及朱鑑然一眾戲中演員加上動作指導錢嘉樂都有現身。現場引來過百粉絲圍觀。適逢劉雅瑟和朱鑑然都是一月「壽星仔女」,華仔更主動帶領粉絲們與在場嘉賓一起合唱生日歌。最後一眾主創和嘉賓啟動花炮儀式,預祝《潛行》票房大賣!

潛行|傳媒訪問

訪問首先由劉德華分享與林家棟相隔十年的合作經歷,劉德華表示林家棟這十年以來有很多不同類型的作品推出,同時有不同類型的角色,形容今次演出為「100分」,林家棟則笑言劉德華今次給了一個兒子自己,指的便是身前由黃梓曜飾演的兒子。一眾成人演員接受訪問,身旁的小演員黃梓曜似乎沒有太多的回答空間,所以當林家棟回應問題時眼神只可不停觀望四周,而就在此時黃梓曜的眼神似乎跟劉德華對上,華仔亦瞬間向黃梓曜回應眼神,逗得黃梓曜馬上一臉冧爆,甜笑了一會兒。

不過及後訪問內容上小演員黃梓曜都有份參與,談到林家棟因為在片場拯救黃梓曜而受傷,黃梓曜則表示自己都記得。劉德華再補充事發都已經兩年前了,更大讚黃梓曜兩年後變更帥了,林家棟馬上就回應︰「如果他帥了那我受傷也值得。」得到兩位影帝的盛讚,黃梓曜果然相當有福!

最後談到電影如果票房大賣會否騷肌派福利,彭于晏爽快應承騷肌,豈料黃梓曜竟也表示自己可以,惹笑全場,劉德華就馬上回應黃梓曜︰「不要啦,矜持啲。」

潛行|小演員黃梓曜

黃梓曜年紀小小已有不少演出經驗,除了《潛行》,更有份出演去年上映的《七月返歸》與MIRROR成員AK同場演出,有望提名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一獎。

《潛行》1月11日正式上映

圖片來源︰VIU1@YOUTUB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