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爆訊息閱讀時間 網民:「死得!」

文:
2014.11.06
幾乎每個有智能手機的人都有安裝的即時通訊程式WhatsApp,繼last seen之後,最近推出一項新功能,就是只要對方已閱你發出之訊息,訊息旁會由舊有的灰色雙剔變成藍色雙剔,而發出訊息者,更可知道對方閱讀該訊息的確實時間,此舉再度證實WhatsApp是無秘密的!
 
 

以前用戶一見到訊息旁,出現「單剔」,就知道訊息已發送到WhatsApp伺服器;而「雙剔」表示訊息已發送到對方手機。但經過今次更新後,不論是Android、iOS版本,只要對方已閱訊息,雙剔會變成藍色。

若果last seen滿足不了你的好奇心,想知對方閱讀訊息時間的話,只需先長按你發出的msg,再點選「Info」,「Delivered」代表信息發送到對方手機時間,「Read」則代表閱讀信息時間。至於群組方面,重覆以上的steps,用戶可知道哪個群組內的人已閱讀訊息你的msg。
 
   
 
對於此項新「功能」,不少用家立即反彈,有網民指:「想人死咩? 咁即係以後要煩解釋點解無覆啦。」有網民指Whatsapp已經「死得」,直接轉用其他通訊程式就不用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