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客遊港遇溫馨一幕!父子港鐵情深牽手惹動容 港人:本地很常見

文: 溫藹紅
2024.02.02

內地客遊港遇溫馨一幕!港 鐵站父子情深牽手惹動容 港人:本地很常見

香港不時可以見到年輕情侶、老夫老妻手牽手,不時羨煞旁人,但仍有另類牽手更惹人動容。最近有內地客來港旅遊,分享自己見到的溫馨一幕,指早前在中環港鐵站內「看到手牽手的兩名男子」,並附上一張相片。

從相中可見,一名身穿西裝、手持一袋疑為外賣袋的男子,正牽著一名年紀老邁的老伯伯,兩人手牽手走路的背影令樓主深受感動,指「說不清楚是爺孫還是父子,但無論哪種,緊緊握住老人的手,感覺都很sweet(甜蜜)」。

帖文獲得大量讚好,並吸引不少網民留言,並紛紛表示有同感,「小時候是我父親牽著我,老了就換我牽他」、「我跟我爸爸也是這樣手拖手,我都快40了」,有港人就指出「兒子拖著爸爸在香港很常見的」。

不過,都有網民將焦點放在伯伯的衣著打扮上,認為一身整齊西裝,配上頭戴紳士帽,形容「好時髦」,而且氣氛相當不錯! 

▼網民咁講▼

資料及圖片來源: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