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先生|劉德華新戲上映8日被撤賀歲檔 曾聯超人迪加宣傳秒變大細路

文: 李國樑
2024.02.19

紅毯先生|劉德華新戲《紅毯先生》將於2月29日正式上映,講述從影四十年的香港天王巨星劉偉馳為贏得影帝,與導演林浩合作拍攝農村題材影片,因此引發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荒誕鬧劇。電影早前於中國賀歲檔期上映,惟上映8日僅收8300萬票房,遠低於同期上映《熱辣滾燙》的27億元,《飛馳人生2》的23億元以及《熊出沒.逆轉時空》的14億元,出品方更突然發出聲明宣布撤出賀歲檔,押後上映日期,但尚未宣佈何日重映。雖票房慘淡,但身份監製的劉德華都曾落力宣傳,早前聯同多位超人為《紅毯先生》進行直播活動,影帝瞬間都變成「大細路」!

紅毯先生|劉德華聯超人宣傳 擺多個甫士

近日網絡流傳劉德華為新戲《紅毯先生》宣傳的影片,劉德華聯同三位超人,分別為迪加丶Z與Zero拍攝影片,影片見華仔擺出多個超人甫士,例如出場姿勢,必殺技十字死光等等,頓成「大細路」!雖然未知超人與《紅毯先生》電影本身有什麼關連,不過劉德華與超人就結緣多年,直播活動時更有展示當年與超人的合照!

紅毯先生|新片演「恨獎」巨星 為爭獎弄成鬧劇

劉德華近年作品眾多,香港一連上映四套主演作品,分別包括《金手指》丶《潛行》丶《莫斯科行動》以及《紅毯先生》,其中以《紅毯先生》故事最為脫離大片格局,講述從影四十年的香港天王巨星劉偉馳(劉德華飾)為贏得影帝,與導演林浩 (寧浩飾) 合作拍攝農村題材影片,因此引發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荒誕鬧劇,展現了娛樂圈的眾生百態。《紅毯先生》更是劉德華較少出演的諷刺喜劇,相信將會見證到劉德華不同的演繹!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紅毯先生》2月29日 正式上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