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激罕開綠燈夫妻檔拍劇 大方講老公王浩信:「大家入戲太深」

文: 羅志宏
2024.03.07

陳自瑤(Yoyo)主演的TVB劇集《婚後事》掀起網民熱議,備受觀眾熱捧,有人甚至指若然Yoyo與老公王浩信以夫妻檔上陣合演,收視定必破頂爆燈,迴響更加大。陳自瑤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就罕談老公王浩信,雖然一度尷尷尬尬,但亦激罕大方回應,更講到與王浩信合作拍劇的話題,發言相當耐人尋味。

星期二(5日)在《婚後事》的劇集宣傳活動上,陳自瑤接受傳媒訪問時談到觀眾表示她應該獲頒視后時,陳自瑤對支持表示感激。 之後,當被問到有部分網友因《婚後事》劇情而針對蔡思貝作出「攻擊」,陳自瑤表示自己對此並不知情,再度以8字強調「可能大家入戲太深」,認為可能是因為網友對劇情過於入戲。

 


陳自瑤日前接受訪問,被問到與老公王浩信合演《婚後事》會更加精彩時,Yoyo聞言即尷尬一笑,直言:「大家入戲太深」。之後,Yoyo被問到老公王浩信有否捧場她的新劇時,Yoyo未有再扯開話題,大方講:「唔知佢有冇睇,因為佢呢排拍緊劇,唔好騷擾佢。」

陳自瑤接著再被追問,會否介意與王浩信夫妻檔合作拍劇時,Yoyo就罕有直接回應,似乎是「開綠燈」,表示身為專業演員,如果有好劇本、好角色都不會介意,不過就的沒有正式合作過,只是試過同劇,惟對手戲不多。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