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外籍泳裝女疑遭「鹹豬手」大爺搭肩摸背強迫合影 網民籲報警

文: 溫藹紅
2024.03.06

外籍女淺水灣疑遭非禮影片在網上瘋傳!近日香港淺水灣一名身穿泳裝的外籍女子,曬太陽期間疑遭一班男性遊客「鹹豬手」,突襲強迫合影之餘更對她「毛手毛腳」,女子拒絕被無視,且變本加厲做出搭肩、摸背等不禮貌動作,引來大批網民怒斥「X街」、「性騷擾」,呼籲應報警處理。

有內地網民昨日(5日)晚上在抖音,上載一段聲稱在香港淺水灣拍攝到的影片,質疑有「大爺」和「外國美女」合影時趁機揩油,並拍下整個過程,以及用旁白敘述事發經過,在網上引起極大迴響。

▼原帖▼

從影片所見,一名外籍女子身穿泳裝,隻身在沙灘上席地而坐,旁邊有多名身穿黑衣長衫長褲的大爺,頸掛卡套疑是遊客上前「騷擾」女子,其中一名大爺更是公然無顧女子意願,強迫摟肩合影。

根據旁述指,「這個大爺想找這個老外(女子)一起拍照,可以看得出這個大爺是趁機卡(揩)老外的油,老外有點不情願」。該大爺半蹲下並將手搭在女子肩上,女子隨即撥開對方手,惟大爺仍然有侍無恐,強硬用手摟著女子合照,手放肩上持續最少5秒,對面團友則見慣不怪,面露笑容幫手拍照。

▼影片截圖▼

該名大爺合影後起身,繼續向女子做「影相」手勢,更露出笑容便轉身走開。然而,不久後旁邊又再走來另一名大爺,旁述形容「又想趁機卡(揩)這個老外(女子)油」。影片中,第2位大爺上前欲模仿前者,摟著女子合影,女子立即伸手明確表示拒絕,惟男子繼續用手觸碰女子背部位置,影片畫面至此完結。

▼影片截圖▼

影片在各大社交平台遭瘋傳,大批網民極感憤怒,怒斥大爺舉動屬公然非禮,怒斥「正X街!迫影合照已經夠X街,仲要摸要掂住」、「拍照為名,非禮為實,正垃圾」、「睇得出個鬼妹唔鍾意,點解可以夾硬嚟」,認為事件已經構成性騷擾,並呼籲應該報警處理。亦有人質疑拍攝者為何不當場阻止,助對方脫險,其中有內地網民亦大鬧「素質(質素)低」、「丟人」!

▼網民咁講▼

資料及圖片來源:抖音@好運哥環遊世界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