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賢著性感裙真空上陣險走光 心口瘦到見骨:有少少恐怖

文: 余美鳳
2024.03.22

朱智賢(Ashley)最近獲邀到馬來西亞檳城做婚禮表演嘉賓,她亦趁空閒時間四處遊玩。她到了海邊遊玩,身穿性感白色吊帶裙的她更大派福利。

同場加映:出租家人│陳家樂感激嫲嫲積蓄助發明星夢 周家怡後悔惹怒家人被趕出家門 

朱智賢今次被拿督邀請到檳城表演唱歌:「第一次出席有600圍嘅婚禮,真的大開眼界。馬來西亞的朋友真的很熱情,整個晚上都很有氣氛,謝謝你們的厚愛。」

之後朱智賢去了海邊遊玩,身穿性感白色吊帶裙的她更真空上陣,不時轉身的她險走光。她留言:「靜悄悄地追回失去的,有些事只有自己才懂,反正人生是我的,自己喜歡就好了 #繼續向目標進發。」不過在一張正面相中,明顯見到朱智賢心口「瘦到見骨」,她亦自言:「好似有少少恐怖 」。她又上載了人體骨骼圖與自己身材作對比:「請問圖中係第幾條胸口骨?」

 

 

 

朱智賢曾分別在2012年及2013年參選香港小姐,不過最後只獲得「最具健康美態獎」。在2016年,她憑J2旅遊節目《3日2夜》大曬好身材而為人認識。不過她在2020年4月被踢爆背男友謝東閔與人夫黎振燁上山食蛋糕,事件發生後形象掃地,更被公司「雪藏」。及後朱智賢曾一度復出,至去年9月,她與無綫約滿後不再續約,恢復自由身。

 

 

 

圖片: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