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意外|在家吹頭暈倒 手壓風筒致三級灼傷 女子神經線受損截手腕保命

文: 程家健
2024.03.26

風筒熱力竟足以造成嚴重灼傷。美國一名女子早前在家吹頭期間突然暈倒,左手手腕壓在仍在運作的風筒之上,事隔20分鐘被發現時手腕已被嚴重灼傷,送院後被迫截除手腕。失去一手的事主痛失心愛的寵物美容工作,但她直言不會因意外而灰心,打算安裝義肢並積極投入生活。

綜合《ABC NEWS》等外媒報道事發於2月7日,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女子Mary Wilson如常在家中吹頭,期間卻突然昏倒在地,仍在高速運轉的風筒隨之跌落地面,而Mary的左手腕正正壓在風筒之上。Mary如是者倒地長達20分鐘,其後才被同住的伴侶發現,當時她的手腕已嚴重燙傷,送院後證實因風筒熱力導致三級灼傷,神經嚴重受損,醫生被迫將她的左手手掌及手臂一部分截去,

「如果風筒像直髮器一樣有自動關機功能,可能我的手就仍然保得住。」

痛失寵物美容工作 將安裝義肢積極人生

Mary原本任職寵物美容師,意外發生後她被迫放棄工作,往後亦不確定能否在重操故業。儘管失去一手,Mary仍抱著積極態度生活,未來計劃安裝義肢以解決生活問題,

「這不過是我身體的10%。失去一手可能會改變我的生活,但不代表會剝奪我的未來。」

意外發生後Mary得到不少當地人祝福與支持,一間名為「Bohemian Bull」的餐廳正計劃將其舉辦活動得來的收益捐出,以支援Mary的復康治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