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街頭外籍人士大玩「信任考驗」惹熱議 網民笑稱︰蒙著眼說信你

文: 李國樑
2024.03.28

香港街頭總是出現不同的行為藝術,各式各樣的表演總是在街頭上意外出現。最近旺角街頭出現一位外籍人士疑似進行街頭藝術,於行人路上蒙起雙眼並張開雙手,並稱作「信任考驗」,竟引來不少路人與其相擁?

近日旺角街頭出現一位外籍人士,疑似進行街頭藝術,於行人路上蒙著雙眼,並張開雙手,行為怪異。

見旁邊有字牌寫著"I trust you,do you trust me?(我相信你,你相信我嗎?) Hug Me9(擁抱我),It is for free, But you can support my travel with some donation.(這是免費的,不過你可以透過捐款去支持我的旅程),原來這是一項「信任考驗」,這位外籍人士希望透過蒙著雙眼去考驗路人之間的信任程度,並以擁抱傳達溫暖。

期間見有不少路人都願意上前與外籍人士相擁,亦有人向其作出捐獻。不過根據《簡易程序治罪條例》第26A條,任何人到處流浪,或在任何公眾地方、街道或水道乞取或收取施捨,或導致、促致或鼓勵任何兒童作上述事情,均屬犯罪,如屬第一或第二次定罪,可處第1級罰款及監禁1個月。如屬第三次或其後定罪,更可處第1級罰款及監禁12個月。故此外籍人士此舉其實有可能觸犯法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