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時鐘酒店宣布停業 經營近20年!曾為《志明與春嬌》電影爆房場景

文: 李沛堯
2024.04.03

結業潮最近席捲全港各區,除了飲食業大受影響外,就連時鐘酒店都不為例外。九龍塘開業將近20年的時鐘酒店「漫春天」近日張貼通知,宣布停業。「漫春天」因為電影《志明與春嬌》的取景地而為人熟悉,成為不少情侶開房熱門地點。

位於九龍塘的時鐘酒店「漫春天精品酒店」屬3層高別墅式時鐘酒店,於2005年開業,至今已經營約二十載。最近就有網民於Facebook群組發文指「漫春天」貼出告示,表示因租約問題,酒店已於2024年3月28日停業,並附上其他鄰近酒店建議。

講起「漫春天」,不少人都一定想起港產電影《志明與春嬌》中男女主角到酒店的開房情節,於房間內志明的一句「有些事不用在一晚內做完的」更成功打動春嬌。電影上映後亦令「漫春天」為人熟悉,更成為影迷朝聖、情侶熱門開房的地點。

來源:Facebook群組@全港店舖執笠結業消息關注組(店舖/ 餐廳/ 零售/ 小店/ 大集團)、《志明與春嬌》劇照、漫春天精品酒店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