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尖沙咀門市撥捐花蓮地震賑災 4月7日辦賑災捐款活動

文: 王卓盈
2024.04.06

台灣花蓮4月3日早上發生7.2級地震,除了花蓮環境一帶有嚴重損壞,亦有市民受傷以及死亡。地震發生後,尖沙咀一間餅店伸出援手,捐出新台幣20萬,及呼籲4月7日可以在店內購買食物作支持,並將當日全數收入(不扣除成本)撥捐花蓮地震賑災之用,大家一齊伸出援手幫助台灣渡過難關!

台灣花蓮4月3日早上發生7.2級地震,除了花蓮環境一帶有嚴重損壞,亦有市民受傷以及死亡。地震發生後,各界都對事件十分關注並捐款支持,香港歌手Tyson Yoshi早前亦成為香港首位捐款者,捐出一百萬新台幣(約24.5萬港元)以作支持!最近尖沙咀一間餅店Valerie亦伸出援手,捐出新台幣20萬,亦呼籲大家4月7日可以在店內購買食物作支持,並將當日全數收入(不扣除成本)撥捐,大家一齊伸出援手幫助台灣渡過難關!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Valerie在社交平台上表明,「台灣人是香港人的好朋友,花蓮地震,同樣震撼身處香港的我們,Valerie略盡綿力,現捐出約新台幣20萬圓正,願為災後重建獻一分力。另外,4月7日於尖沙咀門市的全數收入,Valerie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花蓮地震賑災之用,請各位慷慨解囊,一同伸出援手。

Valerie尖沙咀門市

日期:2024年4月7日(星期日)

尖沙咀店地址:加連威老道43號地下(12:00-21:00)

電話: 9705 8876

來源:FB@Valerie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