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珮文「胸降」《愛回家》演索爆秘書 合家歡時段玩倒奶 被根叔摸手仔?

文: 余美鳳
2024.04.16

TVB新一代咪神郭珮文(Juliana)人氣旺,早前有指她加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她今晚(16日)終於登場,飾演潮偉(袁文傑飾)的索爆女秘書,在劇中倒瀉牛奶大玩誘惑,不但迷倒全場男人,就連根叔(劉丹飾)都受唔住?

同場加映:中年好聲音2丨顏米羔離婚投資失利陷中年迷失 認任性放手一搏:為媽媽爭番啖氣 

郭珮文在《福祿壽訓練學院》擔任「扮工室助理」,雖然全程天然呆,但扮獎座大曬S形身材,即使表現遊魂依然備受注目。早前袁文傑預告郭珮文加入《愛回家》劇組,今晚她終於出場,更做番自己演性感尤物。

原來今晚一集講述熊尚善(滕麗名)去了吳旺達探望金城安(周嘉洛飾),潮偉此時聘請了一位性感迷人的新秘書Rose(郭珮文飾),Rose令片場大部份男士都神魂顛倒。根叔及後發現新秘書似對潮偉別有用心,打算讓她轉移目標,卻無功而還。根叔得悉Rose將與潮偉在辦公室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只好設法阻止…其後,根叔找藉口逼潮偉炒Rose,但事與願違,他更發現Rose因要照顧潮偉,可隨意走進潮偉的住所,擔心潮偉會抵受不住誘惑而犯錯…

預告片中,郭珮文不停施展冧功,模仿《新聞女王》高海寧慢慢拉開外套拉鍊,又近距離望實睡著的潮偉;穿上喱士睡衣的她飲牛奶時,特地在潮偉面前倒瀉落心口,令人看得嘩嘩聲,連根叔都忍不住摸她的手仔,未知今晚會否成為史上最香艷的一集《愛回家》?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