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藍色機身! iPhone 7 Plus實物到手 外型細節率先睇!

文: 9527
2016.08.04

繼上次科技人Evan Blass爆出iPhone 7正式發售日期後(>>外媒爆料!iPhone 7預售及發售日內幕消息流出),今次再有外國著名Youtuber Unbox Therapy疑似將iPhone 7 Plus的版機拿到手,他更拍攝影片將iPhone 7 Plus機身細節率先公開!

5.5吋的iPhone 7 Plus,螢幕沒有太大的改變,而後鏡改成了雙鏡頭相機設計,機背的兩條分隔線亦不見了,機身底部只有兩個外置喇叭,就連耳機插孔亦消失了,沒了耳機插孔,令不少網民猜測蘋果是否打算轉用無線耳機!

 

 

不過,最驚喜的都是影片中的iPhone 7 Plus竟然是藍色機身,據說今次蘋果會首次推出藍色iPhone!若然消息準確,粉絲會否考慮新顏色呢?

另外,Unbox Therapy更發現iPhone 7 Plus的機身比iPhone 6S Plus更薄,介乎7.14mm至7.18mm之間,初步看完iPhone 7 Plus的硬件的改變,不知道iPhone 7 Plus內部軟件會有什麼重大的新突破!

  

 

 

 

圖片及資料來源:forbe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