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新劇經典囧樣再現螢幕!網友讚演技好、有感染力

文: Cay Cheung
2017.09.29

胡杏兒自2015年因約滿而離開無綫後,主力在大陸發展戲劇及綜藝事業。最近大陸的一套高人氣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也有她的身影。

圖:胡杏兒微博 

《那年花開月正圓》一劇是以清末的陝西女首富周瑩為藍本,講述其跌宕起伏的一生,由孫儷(飾 周瑩)、陳曉(飾 沈星移)、何潤東(飾 吳聘)及胡杏兒(飾 胡詠梅)主演。

圖:愛奇藝 

最新劇情講到周瑩踢爆胡詠梅落毒害人,而胡詠梅面對破產、失去親人的絕境,萬念俱灰。杏兒的招牌囧樣亦再現螢幕上。

 

圖:愛奇藝 

以前在無綫拍劇時,胡杏兒因哭樣太「囧」,而被香港網民封為「胡囧囧」。 

圖:TVB 

不過今次囧樣再現,內地觀眾則有另一番見解,大讚胡杏兒演技好、有感染力。據指拍攝其間胡杏兒已經懷孕,網友紛紛讚揚表現專業,不過亦有人擔心演出會影響胎兒。

 

 

 

 

來源:那年花開月正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