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越紅越靚 回顧6個經典劇集女神造型

文: Ling Kwok
2018.04.29

石原里美成為新一代的日本女神之餘,她的美態不僅讓亞洲人心動,她曾入圍過全球最美100大,證明她的魅力確實沒法擋。回顧她16年的入行生涯,究竟她如何突圍而出,成為大眾心目中的女神呢?

石原里美最大特色就是會打扮,過去10多年間,因為拍劇都有過不少造型,而每套劇都讓她愈來愈紅。

有網民深信她懂得打扮,所以運氣也因此而逆轉了。一同回顧一下她最令人難忘,最美麗的劇集造型吧!

2012年《多金社長小資女》

石原當時清湯掛面的髮型,還有一點清純的氣息,不過暗中形成了幾分邪惡特質。就在當時,已經有觀眾默默留意她。

圖:《多金社長小資女》影片截圖

2014年《失戀朱古力》

這是石原的代表作,知名度也越愈來愈高。她因此劇而爆紅的原因,源於她甜美、充滿吸引力的笑容,更因此獲得「小惡魔」的稱號。

圖:《失戀朱古力》影片截圖

2014年《Dear Sister》

繼《失戀巧古力》後,同年另一作品。石原飾演一個自由奔放、天真浪漫的妹妹,與飾演姐姐的松下奈緒相映成趣,很多觀眾都好想有石原做自己妹妹,因為可以寵她。

圖:《Dear Sister》影片截圖

2015年《朝5晚9》

有網民形容這套劇是石原的顛峰,因為劇中的她實在太girlfriend。加上她與山下智久這個組合,有著意想不到的火花,讓人覺得石原很可愛。兩人更因為此劇擦出愛火,有傳是女追男,貫徹「小惡魔」的稱號。

圖:《朝5晚9》影片截圖

2016年《校對女王》

石原為配合劇中她熱愛時裝的特點,每集的造型幾乎不同。她此時慢慢成為日本其中一個時尚指標。

劇中她傻大姐的性格,有觀眾認為很貼近真實的石原,依然都係咁可愛,魅力指數已經爆錶。

圖:《校對女王》影片截圖

2018年《Unnatural》

石原剪了一頭短髮造型,披上醫生袍後顯得十分硬朗。不過她的甜美笑容永不缺少,令形象更加堅強獨立。

網民都非常喜歡這個造型,認為甜美的石原就算做了法醫,女神程度不減。

圖:《Unnatural》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