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超強卡士!4大超級英雄現身大陸綜藝《奔跑吧》

文: Cay Cheung
2018.05.17

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引爆全球票房,各地影迷都熱烈討論劇情,在電影上映前後,一班主角亦十分落力到各地宣傳,其中「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洛基」湯赫度斯頓(Tom Hiddleston)、「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和「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早前更到上海宣傳新戲,可惜在影合照時,一班英雄竟安排站在台邊,重量級主角淪為配角,引起網民不滿,事後官方都要發文道歉。

IronMan、洛基、變形俠醫和蜘蛛俠除了出席電影發佈會及到上海迪士尼與粉絲見面,原來他們更上了中國綜藝節目《奔跑吧2》擔任嘉賓。

最近《奔跑吧2》釋出最新一集的預告,四位英雄驚喜現身在節目之中。

 

預告可見4人在節目中發佈任務及落指示,而節目最後會誕生一名超級英雄「奔跑俠」。

大陸戲劇及綜藝節目的財力一直雄厚,製作費驚人,過去曾邀請到很多意想不到的稀客做嘉賓。

今次請到超級英雄上節目,不少fans都很期待。

 

不過亦有fans覺得一班超級英雄參加這個綜藝節目,無疑是自貶身價,更嘲笑「奔跑俠」這個名字十分老土,節目未出街已經覺得呢個宣傳活動好尷尬。

圖及來源:浙江卫视【奔跑吧】官方频道、微博@奔跑吧、微博@新浪電影、微博@漫威影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