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寶兒負評如潮 男友袁偉豪出手護花:懂你的人便會懂

文: Ling Kwok
2018.05.28

袁偉豪早前面對喪父之痛,在Instagram悲傷悼念爸爸。其女友張寶兒其後在Instagram上載一張身處郵輪的照片,並發表感言。可是卻帶來反效果,被網民指她是「假悲傷,真賣廣告」,事件發生多天,終於有新進展。

張寶兒日前在Instagram出post,經歷過男友爸爸離世後,對生命的反思。

可是除了照片取景位置在郵輪上之外,當她一如以往最後加上一連串hashtag後,被網民發現那一串hashtag竟有郵輪型號,被認為並不是出自內心,表面傷心實際賣廣告之嫌。

加上張寶兒早前談到袁偉豪父親的病情,其對答被網民指只在哈哈大笑,態度不太認真,讓人更加質疑張寶兒的真心及成熟程度。

更開始有覺得張寶兒嬉皮笑臉的言論,並成為了報導。

而張寶兒作為娛樂圈新人,面對負面報導,大抵不能應對,亦會感到失落。

入行多年的袁偉豪以過來人身分表示身同感受,為了安慰女友,於是極為貼心地在Instagram上載女友笑得非常燦爛的照片,更寫道:「不用上心,懂你的人便會懂 #遠離負能量吧#好好建立自己的生活#beyourself #noregerts」

這個貼心舉動,令女友非常感動,在男友ig留下心心,並說:「don't have words, but full of gratitude and love」表示無言感激。

除此之外,袁偉豪更獲得好友陳山聰、李施嬅力撐,同時從他們留言看出藝人面對負面新聞時的無奈。

就連黃翠如都留言,覺得袁偉豪咁樣好sweet。

而網民留言,叫這對情侶要好好努力,亦大讚他們充滿正能量、又sweet。

 

圖:袁偉豪、張寶兒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