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有難由男友擔當 袁偉豪歷年護花實錄

文: Ling Kwok
2018.06.02

袁偉豪女友張寶兒早前負面新聞不斷,遭受連串批評。作為新人的她,耿耿於懷屬人之常情。幸獲男友出Post力撐,隔空傳情之餘,袁偉豪被大讚有男人風範。不過袁偉豪並不是第一次在網上出手護花,而對象不僅限女友!

岑杏賢

袁偉豪還與前任岑杏賢在一起時,女方曾經被傳媒指她身型不好,直稱她有著一對「麒麟臂」,又建議岑杏賢減肥。

然後袁偉豪不欲前女友失落,於是他在Instagram 留言說:「無論人家怎樣説,就算真的有缺點?對我來說是優點,不要上心,我會在遠方支持你的!」

當時已被大讚他是好男人,這個舉動簡直暖入心。

黃翠如

《使徒行者2》播出時,黃翠如曾被媒體點名批評演技差,喊戲有待改進。

袁偉豪見到之後,立即出post反撃,力撐對方是名好演員,「跟她一起演戲很能夠投入,而且一點也不覺得辛苦!」更向對方講:「「即使閣下不懂得欣賞,也請不要作這樣的評論來傷害別人,不要製造這機會來鼓吹大眾一起去攻擊她。」

袁偉豪維護拍檔,得到圈中朋友及網民力撐好man。

張寶兒

早前袁偉豪經歷父親離世,而女友被問到有關男友爸爸的情況時,被外界指她態度不認真。

加上後來在Instagram發布感言時,hashtag最後是郵輪型號,被質疑是賣廣告之嫌。

袁偉豪眼見女友被批評,於是出post寫:「不用上心,懂你的人便會懂。」

鼓勵女友要遠離負能量,亦被網民大讚做男友有擔當。

圖:袁偉豪、張寶兒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