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氣旋艾雲尼逐漸接近香港 天文台:擬下午兩點前改發三號風球

文: Ling Kwok
2018.06.07

一號風球現正懸掛。本年度第一個熱帶氣旋艾雲尼正逐漸移近廣東西部沿岸,不過其路徑仍存在變數。隨住艾雲尼逐漸接近本港,香港未來一兩天都會有狂風驟雨,與此同時,天文台擬於下午兩時改發三號風球。

天文台指出現時預測路徑,艾雲尼將會在日間逐漸靠近香港,香港的風力亦會有所增強。天文台明日會就風力變化決定是否更改發出更高信號。

不過按照天文台的預測,艾雲尼會登陸廣東西部的茂名,然後在廣西廣東交界再轉向東面,並於肇慶附近減弱。

未來天氣預測,今明兩天將有狂風驟雨及雷暴,其後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天氣不太穩定理想。

此外位於菲律賓以東的低壓區將會逐漸發展,並在未來兩三天影響菲律賓至台灣以東海域。

來源:香港天文台wind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