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香凝分手一個月出文自勵 面對網絡欺凌問心無愧:為自己而活

文: Ling Kwok
2018.07.24

一個月前,大家一致睇好的陳家樂與余香凝驚傳分手,外間更指分開原因涉及第三者,搞得滿城風雨。男方事後在IG表露心聲,多謝女方三年來陪伴。至於余香凝,除了向公眾交代事件,則沒有再回應。

分手後,余香凝的IG大多都是工作照。

早前去到美國出席紐約亞洲電影節,更是寓工作於散心,鼓勵自己:「Follow your dreams, believe in yourself and don't give up」

三年前後,桃花依舊,人面全非。

近來特意學潛水,找一門興趣。

事隔一個月,余香凝終於開口講感受。

她在IG上載潛水照片,其後表露心聲,自言:「其實那些再難聽、再過分的攻擊都已經看到麻木了。我只想說我並沒有刻意去裝正面或者是什麼的。」

而她感激身邊有很多支持她的朋友,鼓勵她振作,所以她認為不應為中傷她的人而活,並深信:「我相信做好自己就自然會有人看得見」。

而她認為經歷過網絡欺凌,以過來人身分鼓勵身同感受的朋友:「特別是網絡欺凌真的是太多了,希望同樣面對這些事情的人都可以堅強。記住問心無愧,找到人生的意義和快樂,為自己而活。」

一個月後發言,依然引起外界不少聲音,爭論不斷。

而舊愛陳家樂都有留意到余香凝的感言,隨即在對方的IG留言:「加油!唔洗理人哋。」

圖:IG@余香凝陳家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