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隊制賽力爭入30強!評判水準未夠班引網友瘋狂負評

文: Cay Cheung
2018.08.22

ViuTV節目《全民造星》由26集起開始播40強淘汰賽,40位選手將會分為8組對決,不過今個星期節目一出,引來最多觀眾討論的竟然是這一輪的評判。呢一輪淘汰賽找到一班HMV數碼中國集團旗下人員擔任評判,包括公司主席蕭定一、歌手鄧健泓、藝人張建聲、趙永洪和導演吳漢邦。

不過網友就極度質疑一眾評判未夠班,毫無說服力。

剛剛播完A1組與A2組的對決,兩組分別要唱出指定歌曲及作出自選表演。勝出的隊伍可以全員留低,導師要在輸了的組別中,一共淘汰10個人。

A1組由由張匡佑(Jason)、管鋈、邱士縉(Stanley)、范浩賢(Neal)和黃鍵安(里奧仔)組成。

而A2組則由呂爵安(Edan)、鄧禮迪(迪迪仔)、江熚生(Anson Kong)、梁奕藍(Hayden)和柳應廷(Jer)和組成。

在正式表演之前,節目組及導師都認為A2組音樂底子較A1組好,而A1組則是「雜牌兵」。

A1組的練習時間不足,表現時亦出現歌舞不齊問題,但獲得在場評判讚好。

而A2的表演較為有鋪排,而且整齊,導師們都認為A2的表現較為優勝。

評判則批評A2在指定歌曲環節唱到似送殯,非常吵嘈,不清楚想表達什麼。

網友質疑點解要搵一班唔識唱歌唔識跳舞的「暗星」去做評判,整個組合九唔搭八,又唔夠專業。

網友亦指責這班評判的評語膚淺低質,完全沒有講出有助選手的意見。

加上他們不了解參加者,完全忽略了他們的付出。

最終A1順利晉級,A組及B組的導師都無法理解賽果,而蕭定一解釋將最後一票投給A1是因為對Stanley的胸肌印象最深。

 

其實第一輪遴選的時候,評審質素已經受到質疑,未知ViuTV之後會否改善這個問題。

來源:《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節目擷圖、Facebook@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