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製作人透露開拍續集!《延禧二》傅恆魏瓔珞有望再續前緣?

文: Cay Cheung
2018.08.23

清宮劇《延禧攻略》自開播後一直獲得不少好評,播放量破百億,演員人氣亦急升,收視口碑雙收,製作人于正在微博上報喜外,更透露有意開拍《延禧攻略二》,不少劇迷紛紛留言希望第二輯可以讓傅瓔CP再續前緣。

日前,製作人于正在微博上報喜,公布《延禧攻略》的播放量破百億,成為今年最高收視的網站連續劇,亦是今年TVB收視第一的外購劇。于正同時透露有意開拍《延禧攻略二》,並寫上「前緣再續,非遺再傳,唯獨愛與美食不可辜負」。

此話一出即引來了不少劇迷的注意,大家都留言講出對第二輯的期望,亦猜測于正「前緣再續」的意思。

對不少觀眾來說,今輯最大的遺憾是傅恆和魏瓔珞這對「傅瓔CP」在劇中未能相愛到老,不少劇迷都希望二人的前緣可以在第二輯再續。

雖然有人支持「傅瓔CP」,不過亦有不少人喜歡皇上與魏瓔珞組成的「衛龍CP」,網友希望《延禧二》能變成民國版的劇集,讓二人再續緣,互相鬥智。

當然都有不少網友留言希望第二部能夠原班人馬出演。

而在劇中一直受歡迎的富察皇后,可惜在中段去世,不少網友都特別希望她復活,可以參與第二輯的拍攝。

未知《延禧二》最終會以什麼形式出現呢~

來源:WEIBO@于正1978電視劇延禧攻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