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人】朱晨麗捱足7年首度擔正之作 難忘入行前住百呎劏房

文: Ling Kwok
2018.08.26

TVB的新劇《特技人》的題材新穎,大講特技演員的背後辛酸,將他們不為人知的一面帶到觀眾眼前。劇集中,朱晨麗(Rebecca)是唯一的特技人,也是她入行7年來,首套擔正的作品,對她來說別具意義。

朱晨麗出生於江蘇蘇州,她隻身來到香港,於2011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並得到冠軍。

她初出道時,由於外貌酷似陳法拉,所以有「翻版法拉」的稱號。

而她近年深受TVB力捧,去年得到TVB台慶的最佳女配角後,今年劇集一套接一套,先有《特技人》,未來還會有《兄弟》、《多功能老婆》等,戲份也相當重。

而朱晨麗以前隻身來到香港,雖然父母有時都會幫忙,但她傾向要靠自己,所以她曾透露過初來港時,租住一百呎劏房。

而她為了不想家人擔心,她更聲稱自己租住了一間幾百尺的房住。

加入TVB後,朱晨麗就積極儲錢,夠首期就添置了個人物業,她強調自己是白手興家。

與此同時近期有報導指她有富豪撐腰,所以細屋換大屋,惟身邊友人力撐Rebecca靠自己。

而她現在正值是上位之期,為了有更長遠發展,她透露希望廣東話有更大進步,讓觀眾更接受她。

圖:朱晨麗ig、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