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單文柔隔空甜蜜放閃!精心安排愛的故事公布婚訊

文: Cay Cheung
2018.09.11

繼早前鄭嘉穎與陳凱琳拍拖3年修成正果,41歲陳展鵬昨日亦公布將於10月迎娶28歲單文柔,同時發放兩人在歐洲拍攝的結婚照片,在美景之下深情對望,非常甜蜜。陳展鵬昨日先向傳媒朋友公布與單文柔的結婚消息,並且發表愛的宣言,直言「直至Phoebe的出現,讓我們感受到幸福和信任」。

公布婚訊後,二人再在社交網站上分享這件喜事,陳展鵬與單文柔分別上載了5張照片,乍看以為是普通的婚照,細看原來每一張照片背後竟可以連成一個故事。

第一組照片,先是陳展鵬寫上「時間到了」,單文柔回應「系咪呢度呢?」。

之後是兩人在同一個場景,望向同一個方向的單人照,一個「唔等啦!」,一個則是「天氣好好!好舒服❤」。

第三組照片分別是在街頭相遇,「係佢啦」和「佢見到我啦」。

第四組照片則是「May I ?」和「SURE!!!」,陳展鵬牽著單文柔慢步,簡單的字句和流露出幸福的笑容,完全能感受到這對準新人非常興奮。 

這對準新郎和準新娘尋覓對方的小劇場,最後是兩人深情對望的合照,並且分別寫上「多謝你讓我成為你生命中的女主角」和「也是唯一的」。

陳展鵬和單文柔真的是花盡心思與大家分享這件喜事,隔空都能感受到非常Sweet!

來源:IG@陳展鵬單文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