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何綺雲再度加入《愛回家》!御用秘書Maggie姐升呢做營運總監

2018.10.21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又有新角色加入!不過今次不是陌生面孔,而是大家見慣見熟的御用秘書「Maggie姐」本人何綺雲。第三次加入《愛回家》,何綺雲終於擺脫了萬年秘書的身份,升呢做新威龍廣場的營運總監。

最近劇情講到,高栢菲(湯盈盈 飾)偶遇舊朋友馬美娜(何綺雲 飾)。

由於「新威龍廣場」的營運總監Mollie(葉凱茵 飾)經常惹高栢菲生氣,熊樹仁(單立文 飾)建議高栢菲介紹馬美娜給大龍生(羅樂林 飾)。

之後高栢菲推薦馬美娜予大龍生。

同時大龍生發現新威龍廣場十分甩漏,招牌燈失靈,冷氣機又滴水。

查問之下發現Mollie與外判商不和,工作作風有問題,更在工作時間與三太太(樊亦敏 飾)行街shopping。

最後大龍生一怒之下辭退失職的Mollie,並邀請馬美娜成為新威龍廣場的營運總監。

這次是何綺雲第三次參與《愛回家》系列的拍攝,之前曾經參演《愛.回家》 以及《愛.回家之八時入席》。

何綺雲在《愛.回家》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劇中的秘書角色「Maggie姐」亦變成她的暱稱。

她在第一輯,在查李施律師事務所中,飾演查嘉澤(黃子雄 飾)的秘書,並且暗戀查生多年。

不過這場暗戀並未能開花結果,後來「Maggie姐」嫁給楊乃閔(杜大偉 飾),成為細楊太。

而在第二輯的《愛.回家之八時入席》中,則是飾演TVI人事部副主任Paula,其後更升職為人事部主任。

今輯則轉到新威龍廣場,更升呢做營運總監。

圖及來源:《愛.回家》、TVBUSAofficial、IG@何綺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