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生命線】深水埗明哥客串做返自己 有8句對白表現好淡定

文: Ling Kwok
2018.10.24

《跳躍生命線》成為了TVB近期最受歡迎的劇集,皆因題材夠貼地,將救護人員真實一面盡量仔細呈現出來。而且片尾罕有地以讀白形式作結,金句內容引發觀眾深思。而昨日那集非常特別,因找來深水埗明哥來客串!

昨晚《跳躍生命線》劇情講到韋家雄,來到深水埗燒臘飯店老闆明哥光顧,順道寒暄幾句,還遇上古惑仔前來搞事。

深水埗明哥向來都福澤人群,也因為他經常幫助區內有需要的人,因此聲名大噪。

他今次客串《跳躍生命線》,依然飾演燒味店老闆,雖然只得8句對白,但明哥其實是做回自己,表現淡定。

監製方駿釗之所以找來明哥客串,源於劇中救護員長註長沙灣救護站,經常會到深水埗一帶拍攝。

提起深水埗便會想起了明哥,對方二話不說地答應,所以促成了今次拍攝,令整套劇又增加了一點貼地元素。

圖:《跳躍生命線》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