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生命線】女神張曦雯造型剛柔並重成焦點 為拍劇特地一共穿10個耳窿

文: Ling Kwok
2018.10.28

《跳躍生命線》最近成為TVB最受歡迎的劇集,皆因今次劇集陣容裡面,大多演員持有正面形象,觀看時感覺舒服。劇中女主角張曦雯成為了焦點之一,再一次成為大眾眼中的高質女神。

張曦雯形象向來高貴大方,加上她過往主持明珠台節目《港生活.港享受》,經常品味人生,所以感覺比較離地。

後來她在網上直播打機,打喪屍遊戲時太驚嚇,忍不住爆粗,讓大家看到她的真性情,才知道她睇得又玩得。

不少網民都好Buy張曦雯的真性情,這個形象也帶摰她有機會拍攝《跳躍生命線》,飾演一位外國回流的女生,一時做車房技工,一時做芭蕾舞教師,名符其實是剛柔並重。

加上,張曦雯在劇內服裝帶有健康性感,盡顯她fit爆身材,網民對她的評價傾向正面。

除此之外,她為了拍《跳躍生命線》,返回美國放假時向親戚請教學習駕駛電單車。

雖然最後沒有考取牌照,但在劇內盡現型格一面。

而張曦雯為了配合劇中形象,更花了點心思,本來兩邊耳朵各有兩個耳環洞的她,再於右耳的耳骨、耳門多穿幾個耳洞,現在她一共有10個耳窿,非常有心思。

今次她的演出都是自然流露,因為算是在演半個自己。大家又覺得張曦雯做成點?

圖:《跳躍生命線》影片截圖、張曦雯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