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播出前網民揚言罷睇蔡思貝 劇集出街後觀眾漸改觀

2018.12.07

張衛健的回巢作《大帥哥》逃過變倉底劇的命運,終於在今個禮拜順利播出。去年TVB播出預告時,很多觀眾都麻麻地女主角人選是蔡思貝,覺得她配不起張衛健。不過劇集出街後,蔡思貝的演出似乎讓觀眾改觀,未知今次的角色能否為她帶來觀眾緣?

當時大台釋出《大帥哥》片花,得知張衛健重回娘家拍劇,網民亦樂見其成。不過對於女主角人選,一眾網民的反應就比較負面,質問TVB為什麼要選蔡思貝做搭檔,更指大台選角無誠意。

不過劇集今個星期出街後,網民的反應並沒有太負面,反而不少觀眾都覺得蔡思貝的表現有驚喜。

不少人都覺得她的民國造型較以往出色,而且在角色演繹方面亦沒有出現觀眾經常詬病的「高分貝」,整個package相對較為討好。

之前蔡思貝在《踩過界》犧牲形象挑戰醜女角色時,逐漸獲得觀眾的好感。或者今次《大帥哥》的演出,能夠令她重拾觀眾緣!

來源:TVB、LIHKG、IG@蔡思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