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永廉被稱為最佳好朋友 蕭正楠黃翠如等人群情洶湧留言「反對」

文: Ling Kwok
2018.12.11

因為《兄弟姊妹去旅行》與蕭正楠其他主持互動擦出火花有搞笑效果,以及《大帥哥》表現被觀眾認為跟得上張衛健節奏,曹永廉最近人氣急升。早前講到他有著最佳朋友的條件,結果引起他的朋友湧躍發表!

上回講到,曹永廉與幾位拍檔,蕭正楠、胡定欣及姚子羚《兄弟姊妹去旅行》裡面,彼此間互動相當自然,看得出他們非常熟稔。

而曹永廉經常成為眾人的開心果,雖然他經常被笑是「老人家」,出入又要「關愛座」,但他都毫不介意,依然笑笑口,還以幽默的方法應對,難怪他在圈中人緣這麼好,是個難得的最佳好友。

而曹永廉在IG亦有轉發自己成為最佳好友的消息,誰知引來他的朋友群情洶湧,紛紛到阿廉IG留言。

黃翠如搞笑地問:「你有朋友㗎?」,而姚子羚說:「佢(曹永廉)人緣麻麻。」與阿廉最老死的蕭正楠更大爆他其實小器:「假㗎!佢好小氣又小腸氣!唔好比佢外表呃到!」留言仲好睇本身個Post!

不過,相信這些留言都不是真的,因為好朋友才會互窒對方,也是友好的表現。而曹永廉抵死地回應他們:「最前幾個契弟,契妹,夠膽喺我面前講!」

而網民見到如此爆笑的對話,都相信阿廉真人非常可愛搞笑,正因為這些性格,才會相識滿天下。

圖:曹永廉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