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成員與周潤發緣慳一面?捕獲野生發哥意外變尋找美食之旅

2018.12.24

上星期,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預告成員們需要完成捕獲野生發哥的任務,令不少觀眾都相當期待周潤發本人的現身。很可惜,在最新一集,劉在石、池石鎮及全昭旻任務失敗。不過三人卻意外開啟了以發哥口味為主導的美食之旅。

一開始,眾人前往據聞發哥經常幫襯的九龍城添財記粥店。

但發哥比他們早一步,已在早上7點到達餐廳並用餐。9點才到達的《Running Man》成員們很遺憾地與發哥擦肩而過,不過就嘗試了「周潤發套餐」。

本來套餐包含炒麵,由於他們在上一個任務食得太多麵,決定只食粥。而老闆最後贈送了他們一碟炒麵,令眾人哭笑不得,十分搞笑。

下一站他們前往中環蘭芳園,不過並沒有找到發哥,卻意外見到了校長譚詠麟的照片。

去到中環,成員們順路去了電影《英雄本色》的場景之一,前立法會大樓。但同樣空手而歸。

經歷了失敗之後,全昭旻通過社交平台的hashtag尋找發哥的身影,意外發現了網友與發哥在旺角一間甜品店am.pm的合照。

於是大家向旺角出發。去到甜品店依然未能看見發哥,成員們感嘆這次反而是發哥口味的美食之旅。

與此同時,節目組接到粥店老闆的電話,得知發哥在街市及中藥店出沒,於是就即刻趕去下一個地方。

去到街市菜檔,老闆告訴他們發哥剛剛走了。與發哥擦肩而過,令眾人十分懊惱。

雖然香港隊成員們最後任務失敗,與發哥緣慳一面,但卻意外開啟了以發哥口味為主導的美食之旅。同時,他們希望下次能有機會與發哥見面。

來源:《Running M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