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黃翠如經歷無限熱戀期 結婚近一年仍為對方生活帶來驚喜

文: Ling Kwok
2019.01.13

蕭正楠與黃翠如去年在台慶頒獎禮大爆已婚,早於4月在新西蘭旅行結婚,由模範情侶變成了模範夫妻,得到全個TVB,甚至是整個香港觀眾的祝福,因為實在太Sweet了!而兩人的婚後生活,依然是恩愛滿滿,令人羨慕。

蕭正楠與黃翠如未結成夫婦前,周不時在IG放閃。蕭正楠不時放上女方的照片或自拍照,表示其想念之情,最經典莫過於是叫大家幫忙餵魚,時時刻刻都想著女方。

而且兩人平常各有各工作,但仍不忘隔空傳情,黃翠如幾乎在蕭正楠IG每一個Post留言,有些留言更是閃爆大家眼睛。

兩人結婚後到底有甚麼不同?答案就只有愈來愈Sweet!婚後生活對他們更加有意義。

黃翠如在2018年最後一天作總結,就是他們的成為夫妻的第一年。而蕭正楠聖誕節也讚美太太:「有人裝飾埋聖誕樹,夫復何求」他們也特別喜歡「蕭太太」的稱號,經常使用這個hashtag。

例如蕭正楠回到家有湯飲,他說:「唔通今日係我生日?定係我做得善事多?返到屋企竟然有湯飲?」附有「蕭太太」的hashtag,光看文字都覺得好冧。

而蕭正楠也會下廚慰妻,煮了「鹹蛋超人飯」及鹵水雞翼,然後說:「我返工你食飽D嘞!」

黃翠如都有為老公煮的飯打卡,看來兩人有著無限熱戀期,只會愈來愈Swe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