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Man公開《天龍八部》造型 淡妝脫俗打扮驚豔網民

文: Ling Kwok
2019.01.17

金庸的武俠小說作品經常被翻拍成電視劇及電影作品,光是《神鵰俠侶》就已經拍過多個版本,看得令人眼花。最近內地又再翻拍《天龍八部》,更找來了香港演員兼模特兒Janice Man(文詠珊)飾演王語嫣,近日她在IG公開劇中造型。

據知《天龍八部》已經拍攝了好幾個月,目前仍在拍攝當中,早前一眾演員就在大理舉行大型發佈會,眾多演員的造型曝光。

而飾演王語嫣的Janice Man隨即在IG公開自己在劇中的造型。眼見她一身純白古裝打扮,配以仙女般的淡妝,實在令人眼前一亮。

不少網民見到其脫俗的造型,笑言Janice Man拍完《天龍八部》後,可直接拍埋《神鵰俠侶》做小龍女,因為完全沒有違和感。

Janice Man化淡妝就靚得如此驚人,也被網民封為「史上最美王語嫣」,成為了他們會收看劇集的最大理由。

Janice Man近年在內地積極發展,《天龍八部》也是她今年第三套作品,實在忙得不能開交。

圖:《天龍八部》微博、Janice Man 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