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環保嘉年華直擊 現埸表演精彩回顧

文: Mo Mo
2019.02.01

環保嘉年華在周末舉行,不少家長都順道帶小孩來認識環保的重要。各表演單位以「轉廢成材」為主題打造多個舞台表演及節目,為嘉年華助慶,讓來賓透過講座、表演及嘉賓分享,了解到不同的環保信息,實踐綠色生活。

救地球的百萬種方法

團體「滾動的書」更邀請了兒童教育界的冰冰姐姐,在舞台上翻開《妖怪吃掉我的家》超大型繪本給小朋友講故事,深入淺出講解氣候變化與城市減廢的關係。還有來自Bloom Dance Academy的一班小學員,以勁歌熱舞和無限童真俘虜全場觀眾。街頭敲擊樂手C Chung就以廢棄膠桶和金屬廢料,敲出節奏澎湃的爵士鼓音樂。大會又安排了余近卿中學「星夢計劃」的兩名學生講述攀登台灣玉山與環保考察的難忘體驗;由賽馬會酷鄰居齊節能計劃參加者分享了智用電的心得,教大家慳錢兼慳電;賽馬會低碳創聚計劃介紹應對氣候變化的創意科案。只要改變思維,加點創意,人人都可為地球環保出一分力。

 
Bloom Dance Academy一班小學員人仔細細,跳舞時卻勁度十足。

 
冰冰姐姐把繪本《妖怪吃掉我的家》的故事講得生動有趣,在場小朋友都非常留心。

 
C Chung利用自家設計的水桶和環保小樂器,即場與大家來個環保樂器大合奏。

 
WeFill在台上講述他們組織的理念,由一支牙刷改變生活態度,充滿啟發性。

 
余近卿中學校長帶同兩位星夢計劃的學生,分享登山、潛水和環保考察的所見所聞,計劃更成為學生超越自我的契機。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