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將2000張照片印製成相簿 與陳豪寶貝仔女回顧開心時光

文: Ling Kwok
2019.02.01

陳豪與陳茵媺於2013年在巴黎結婚,兩人如今結婚快將6年,依然恩愛如昔。過往接受訪問曾透露,就算兩人有多次爭執,都靠一直以來建立的夫妻密碼來解決問題,所以感情才會愈來愈好。而家中有三個寶貝仔女,陳豪與陳茵媺都用了一個方法促進感情。

早前陳茵媺在IG分享將2018年與家人拍過的照片,並印製成一本相簿。

這本相簿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印出超過2000張家庭照,合共180頁。

陳茵媺笑言用了一整晚時間揀相,不過當見到老公與三位寶貝看得如此津津樂道,一切都變得非常值得。

她更說:”Memories that can now be retrieved without needing a password!”(重溫回憶不再需要密碼!)得閒睇返一樣看得好滋味。

除了製作相簿,陳茵媺都會看回舊照片分享難忘回憶,例如未生BB之前,與陳豪到蘇梅旅行,感受之前拍拖去旅行的時光。

時刻提醒自己當初與老公相愛的珍貴互動,也是令感情保鮮的不二法門。

圖:陳茵媺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