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盧宛茵亂入拜年熊家情侶關係大兜亂 網民看暴走劇情:笑到肚痛

文: Ling Kwok
2019.02.08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趁昨日是初三赤口,推出「赤口大兜亂」劇情,特意找來盧宛茵(Madam Lo)客串一集,飾演尖酸刻薄的崔Auntie。有Madam Lo的加持之下,劇情突如其來大暴走,看得觀眾笑到肚痛。

Madam Lo飾演崔Auntie,講到過往到熊家拜年,新年流流說話非常刻薄。

例如詛咒熊若水與心如嫁唔出,金城安身型瘦削、弱不禁風。更揶揄根叔孤家寡人,總知整家人都被她說得一文不值。

今次崔Auntie再臨,根叔就有所準備,就為家人安排好暫時被拍拖,如龔燁與熊若水暫時一對,又約好朱凌凌裝是熊心如男友,潮偉與尚善同場,就連根叔找來陳師奶扮做有第二春,為的就是讓崔Auntie敗走。

不過計劃不似如期,龔燁突然有事、尚善遺失回鄉證,打亂了本來打算。

根叔眼見如此,便打蛇隨棍上,來個情侶關係大兜亂。潮偉與若水成為一對,金城安與池美麗配對,尚善與朱凌凌一起。

然後David卻要變成根叔的情人,龔燁再度亂入,變成心如的男友,總之就係一個字:亂!剛巧又被崔Auntie這些情侶疑似與其他同場人士有一腿。

到酒樓吃飯時,崔Auntie忍不住大呼熊家好亂,直斥根叔為淫根!

後來根叔反擊,鬧得非常痛快,成功擊退對方。

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