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KC扮Elsa壓軸登場好搶鏡 龔燁送熊若水靈堂菊花

文: Ling Kwok
2019.02.15

昨天是情人節,TVB長篇處境劇《愛‧回家開心速遞》特別加推新春情人版。話說情人節大小姐為滿足一己私欲,借舉行化妝舞會,趁大家戴著面具,傻傻分不清楚時,與送水輝度過一晚。當然搞出不少笑料。

本來大小姐是扮演《魔雪奇緣》的Elsa,少不免要應酬未婚夫Jacky。

不過大小姐想起移影換影一招,與扮演詭修女的熊若水身份對調。

與對方交換服裝後,大小姐即刻搵送水輝,開開心心咁燭光晚餐。

而若水坐在Jacky旁邊,男方喝得酩酊大醉,要若水執手尾。

此時扮吸血殭屍的龔燁見到若水抬Jacky去廁所,馬上跟隨在後。

見到Jacky想錫落若水到時,立即出手擊退。還帶了若水到辦公室,兌現送對方鮮花的承諾。

不過龔燁臨急抱佛腳,就連「大酒店」裡的花都不放過,若水發現「千古」色帶時,立即嬲到爆炸!

大小姐唔見人、若水又走咗,當然最後埋單就是KC!萬眾期待的KC Elsa造型就在最後出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