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習慣原來與身材有關係! 研究:懂得儲錢理財的女生 條腰會更幼

2019.02.24

腰圍是不少人拿來衡量身材的標準,相信大部分女生都希望練成一條小蠻腰,令身材比例變得更好。但原來除了運動健身及飲食習慣外,我們腰部的粗幼與儲蓄有密切關係!英國就有研究指出,懂得儲錢理財的女生,腰圍則較幼。

百物騰貴,儲錢是不少人的生活難題之一。英國紐卡素大學曾通過研究15591名英國人的資料,打算找出肥胖與儲蓄的關係。結果發現,肥胖與懂得儲錢理財成反比關係。研究團隊以「BMI」、「PBF(體脂率)」及「WC(腰圍)」作為判斷肥胖的標準,其中腰圍粗幼度與儲錢的關係最密切。換言之,懂得理財的人,腰圍較幼。

負責研究的Dr. Heather Brown指出,懂得理財的人生活相對較有計劃,會注重運動健身及健康飲食習慣。

而不懂理財的人較注重及時行樂,容易受到誘惑,例如不健康但美味的快餐。

研究表示懂得理財的男生同樣腰圍亦會較幼,不過女生的結果更為明顯。

來源:IG@Coffee Lam、 Dr Heather Brow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