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粒福音!做完就可以高5cm? 日本專家教你3招拉筋增高法

2021.02.13

在身材管理方面,身高是最難控制的一項,長得高或矮,通常都是天生的。不過,日本有個節目就請來了瑜伽導師石村友見小姐,向細細粒又覺得自己不夠高的觀眾傳授神奇的拉筋增高法,只需3招即見效。導師更在節目中表示有學生做完拉筋運動後高了5cm,令人相當心動!

石村導師指現代人生活及不良姿態令肌肉及關節萎縮,她推祟「Zero Training」,通過瑜珈等的拉筋動作伸展萎縮的肌肉和關節,令身體回復最原本的健康狀態。

首先檢查自己現時的姿態,先原地跳3下再站穩。最理想的姿勢應是由耳朵、肩膀、手肘、手腕、膝蓋、腳踝成一直線。

拉筋亦有助將平時縮起的肌肉伸展從而達到增高的效果。石村導師教以下3招拉筋增高法。

第一招:伸展背部肌肉

手放在牆上,腳張開至肩寬。

手和腿保持伸直,一邊呼氣一邊壓下上半身。

用鼻吸氣,伸展背部慢慢將上半身拉回原來位置。

要留意過程中背部不能弓起,保持平坦。

重覆做3次。

第二招:伸展大腿肌肉

為保護膝蓋可放座墊在地上。一隻腳掌貼牆,單膝跪地做出以下動作。

舉高跪膝那邊的手,保持背部伸直。

第三招:伸展腿內側肌肉

牆邊放一張椅子,靠近牆邊的伸直腳放上椅子上,注意腳趾不要向外,與腿部保持直線。

單手舉高一邊呼氣,雙手掃牆,劃大圈把手伸到椅子上。

節目更即場進行實測,嘉賓做完3招後身高馬上增長0.8cm!

如果持之以恆拉筋效果會更顯著!記得一開始要視乎自己身體狀態而進行,不要勉強伸展以免受傷。

來源:日本電視台《嵐にしやが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