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池子孝佐治Hehe劇情反轉得到家長認可 池富:我個仔嘅煮飯婆!

2019.03.16

早前,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展了一條令人意想不到的感情線,就是池子孝(阮政峰 飾)及佐治(張明偉 飾)的Hehe感情線。兩人早前為了各自目的,在熊心如面前轟烈認愛,成為官方首對認證的男男CP。當時網民已經期待後續發展,昨晚劇集就交代了池富對此事的反應。

劇情講到根叔因為被池富笑沒有兒子而感到憤怒,於是想辦法還擊,結果意外聽到安仔透露池子孝是同性戀並正在與佐治拍拖的消息。

 

根叔尾隨一眾年輕人至餐廳,更約池富到餐廳。

他買通店員,設計令池子孝及佐治親吻,更令池富親眼目睹這一幕。

 

佐治為了不令自己的目的曝光,毅然向池富承認自己愛池子孝。

根叔偶遇池富,見到他傷心欲絕,於心不忍並上前安慰,更表示不接受兒子的同性戀有機會失去兒子,接受兒子的戀情反而有機會多了一個兒子。

池富將這番說話默默記在心中,回到公司見到美麗。美麗向他推薦《出櫃的浪漫》,更指劇中的父親將兒子的男朋友砍至重傷,逼他們分手。

 

若有所思的池富拿著刀去找佐治。池子孝從美麗口中得知父親前往補習社找佐治,擔心會對佐治不利,亦趕去補習社。

 

結果劇情卻大反轉,池富欣然接受了兒子的同性伴侶,拋下一句:「以後你就係我嘅仔嘅煮飯婆」,更叫佐治稱呼自己做爸爸。

本來看了大半集後不少人都覺得「孝國線」有機會就此打住,結果一個反轉令劇情繼續延伸,更成功將「家長問題」解決。

劇中以喜劇手法傳遞「愛無分性別」的信息,歡樂之餘亦具意義,更令人期待接下來的劇情走向。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