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責不表白不娶人 累鄧麗欣等足10年 方力申高EQ回覆獲讚理智

2019.04.03

以情侶檔姿態合作過不少電影的鄧麗欣與方力申曾經是大眾心目中的金童玉女,在拍拖10年間周不時有婚訊傳出。不過兩人於2016年宣布分手,感情正式畫上句號。近日就有網友在方力申的IG重提舊愛鄧麗欣,而方力申本人亦有作出回覆,高EQ的回答更獲讚理智。

方力申近日在IG分享了游泳照,有網民笑言他在水中的樣子是許志安加吳鎮宇的混合體。

不過有位網民就在照片下重提其舊愛鄧麗欣,指方力申「十年都不表白,娶人」,更埋怨他令鄧麗欣等足10年。

面對關於舊愛的留言,方力申沒有太過避忌,反而理智地回應網友,認為任何人也不能代表他人回答。

有網民覺得這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當事人清楚便可,亦有人佩服方力申的理智回答。據網民透露,留言者所用的是假賬號,已經寫足3年,認為他純粹是為鬧而鬧。

來源:IG@方力申、《我的最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