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施嬅IG正式宣布離開無綫!決心離巢出外發展感激TVB多年栽培

文: 王庭芝
2019.04.08

藝人李施嬅2003年參加香港小姐入行,多年來有過幾套代表作,包括《寒山潛龍》、《樓奴》、《大太監》等,演技備受肯定,惟一直與大台獎項無緣,去年7月已經傳出萌生離開TVB念頭,其後她已經作出否認。然而今日李施嬅在Instagram突然親證決定正式離巢,出外見識,結束與TVB多年賓主關係。

李施嬅在IG寫道:「這兩年,大家都一直在問我:是否離開TVB?回頭望,看看在TVB多年的日子,好自然就會帶出微笑。TVB就像媽媽一樣,教育我,栽培我,保護我,帶着我成長。就算去到遠遠的加拿大頒獎禮,也有TVB陪伴。」

「我今天有的成就,認同,將來的前途,都是TVB給我的。感恩每一次給我的學習同演出機會。」

「孩子長大了,要出去見識了。對TVB裏面的同事們工作人員監製導演等等都有種很不捨得的感覺。但我相信這只是暫別。總有一日一定會再聚。多謝。感恩。感激。」

 

 

早前於TVB 2019年節目巡禮提及的新劇《法證先鋒4》,有可能成為李施嬅在TVB的最後一部作品。

 

來源:李施嬅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