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30日婚變挑戰以為好恩愛 吳若希自爆感情忽冷忽熱:其實唔係好熟!

文: Ling Kwok
2019.04.09

向來熱衷於社交平台的吳若希,早前回應外界指她婚變的傳聞,笑言連自己也懷疑傳言真假。為了力證婚變不是事實,她特意舉行「30days婚變challenge」,數老公的優點數足30日。

吳若希在IG做足30日「婚變Challenge」,力數老公多個優點。

她指出目的並不是要曬命放閃,而是學會欣賞對方的優點,或是用另一個角度看缺點,都會有可取之處。

成功做完「婚變Challenge」後,吳若希坦言有不少得著,明白老公有為自己付出,讓她學會要感恩。

做完「婚變Challenge」後,網民也佩服吳若希真的做足30日,諗到30個優點。

不過話口未完,吳若希早前出席公開場合,不諱言同老公Alex感情淡了:「我哋唔係好熟!」直言兩人沒有甚麼話題,打開話題都是因為女兒及工作。

不過吳若希事後又曲線放閃,上載一張吊帶背心照,背景是她與老公的婚照,實在令人摸不透兩人的關係究竟為何。

圖:吳若希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