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食】伴侶專注工作 許志安黃心穎趁機偷情 網民撐馬國明Sammi值得更好

2019.04.16

各自有伴侶的許志安及黃心穎被揭發偷情,令全城震驚不已。由於兩人偷食正值馬國明拍攝TVB劇集《降魔的2.0》及鄭秀文密鑼緊鼓準備個唱,令網民相當不齒這對男女的偷情行為,認為他們趁另一半忙於工作時私會偷情十分無恥。

TVB劇集《降魔的》因收視口碑皆收而決定開拍續集《降魔的2.0》,更繼續由馬國明擔任主演之一。續集於今年年初開拍,目前仍在拍攝當中,預計年中前煞科。身為主演之一的馬國明,最近幾個月都忙於工作,今日中午仍在微博更新工作近況,更配上「努力工作」4個字。

不少網民都心痛疑似被派綠帽的馬國明,紛紛在微博留言為其加油打氣,希望他能找到一個真心對待他的伴侶。

鄭秀文早前宣布今年7月於紅館開騷,最近亦開始密鑼緊鼓地為個唱做準備,積極排練。除了準備個唱,她同時亦參與綜藝節目《少年可期》的拍攝,可謂分身不暇。即使工作量增多,Sammi亦十分敬業樂業,指自己會每天保持狀態做好工作。

許多網民都不齒許志安趁鄭秀文忙於工作時去與黃心穎私會偷情,痛斥他無恥。不少人都心痛鄭秀文這邊廂努力工作,但許志安那邊廂就出軌偷情,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來源:IG@鄭秀文、WEIBO@馬國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